close
和李阿蛋兩個人晚上閒來無事

心血來潮就挑了一段路走,想說通往哪裡

騎了一段路之後,覺得肚子超餓,就到竹東一家麻辣鴛鴦鍋吃晚餐
可我吃了很多之後,發覺還是不夠飽,但是又不想繼續吃
只好放棄吃的念頭了,反正了不起晚上再吃鹹酥雞嘛


也不想問路人這條路通往哪裡
反正時間多的很,油也滿的很,錢也多的很

太晚回不了家了不起住宿嗎
沒油就加油就好啦
反正錢都夠,去哪裡都不是問題啦~~~~~~~~~~~~

一路就騎摩托車,沿台122線一路跑
五峰??這是哪??
不管...繼續騎...

耶??清泉風景區???
來去逛看看好了,碼的搞不好還有星光票這種鬼東西...XD (只是單純自己亂嗨)

結果越騎越荒涼~~~
很納悶自己到哪裡的時候,發現前方有一塊招牌,寫著"土雞城"
附近還有卡拉OK

媽拉~~我到山上勒~~這種山上才有的鬼東西
=.=

兩旁沒有路燈,騎的心慌慌
剛好後面來了一輛車,想說就把他當作探路的
這樣騎比較快也安全多了

結果靠腰,碼的那輛車以為自己是藤原拓海車神嘛??
一路狂飆上去,死命的跟都跟不太到
時速表70 80再跑耶!!上坡耶!!

幹,太瘋狂了 
可是好爽~~~想不到可以飆這麼快~~我真是不要命................哈哈

不過跟了大約10 KM放棄~
因為車神實在太快了~~我連他的車尾燈都找不到吶!!!

後來又上來一台,時速比較慢,這時候也起霧了,真的看不太清楚路Orz
能見度大約前方五公尺左右吧@@
只好跟著他跑,好哩家在,要是他在這樣不要命的跑

我就..................只好放棄XD

不過沒有運氣這麼好,那輛車不久後也回他家了
我們只好自食其力慢慢的爬

突然撇見,清泉溫泉風景區,想說
哇塞,爽耶,溫泉耶!!來去泡一下再回家,山上又這麼冷,一定超爽

沿途還經過桃山隧道,真的有夠詭異的隧道
會滴水,還有蝙蝠Orz..

媽媽~~~這裡是哪裡啦@@

其實再路上一直有看到一個標誌=> 雪霸休閒農場
我跟李阿蛋一致認定那個只是農場的名子,不可能是什麼雪霸國家公園啦
不然這樣子就太瞎了~~~

正當我們又再討論這個話題的時候,前方有兩條岔路,一條是往清泉溫泉的,另一個往上爬的
就想也不想的往清泉騎了

但是突然好像撇見,那塊路標寫說雪霸國家公園往另一條上坡走

我們為了釐清自己的疑惑和確認自己的眼睛沒有因為騎了這麼長一段而眼花撩亂
還特地跑回去看

結果真的是耶........................Orz

媽媽 我迷路迷到雪霸國家公園了啦 囧.......
本來還想說要上去看看,但是問了一下附近的居民
說是還要騎23.5公里 而且還要入山證 就打消這念頭了
不然真的會想去耶=.=

再往前騎,想說終於可以泡溫泉了 YABE~~~
也看到清泉溫泉的扛棒了

但是???
路被封死?????
囧???
那是要怎麼過去壓......................

後來問了一下在附近紮營的旅客們
說是要從另一邊的吊橋經過
而且重點是..............................................他們打烊了 = =

天ㄚ...超失望的啦Orz 還想說可以泡溫泉也

因為附近只有他們一群人在紮營,而且我們來的路上後面也沒有來車
就問說,這裡平常是不是很少人來丫~~~~

他們就反問我們說,你們怎麼敢在這個時候上山阿,今天有下雨,所以大家都沒有來
還一直誇我們超猛XDDDDD
要啦我們兩個去吃東西順便聊天~~

可惜我們怕聊太晚,不過還是小聊了一下~~我真是太會喇塞了
降子也聊了快半小時...

他們是說雪霸白天也很涼爽
非常適合去爬山~~

下次搞不好就跟李阿蛋來爬了
不過實在太遠了XD 哈哈
而且目前腳力不足,還得多訓練
光是爬個天母古道就累的喘吁吁了...實在是太遜了我= =

這時候方阿寶打電話來 (唉~~只有中華有收訊....其他完全打死了=.=)
問我們說在哪裡,我就跟他說,我們在比101更高的地方看夜景壓~~哈哈
最後說我們在接近雪霸國家公園的時候

一直說我們是白癡+瘋子 
一般人迷路也就算了
看到往山上的路上會折回來
我們兩個人是真的走到底耶XDD..除了往雪霸國家公園的路之外@@

叫我們趕快回去要打牌吃東西了XDDD...

要回去的時候霧超濃
能見度只有三公尺左右
而且重點是...沒有車子帶領我們>"<

就小心的慢慢騎...不到20km/hr
真的超慢  因為就很怕騎到山谷去了=.=
兩個人都心驚膽跳的

離開了濃霧
我看李阿蛋的臉實在有夠好笑的
眉毛和睫毛還有臉上的汗毛都是水珠XDDD

一整個就是超high~~~~~

阿~~~~~~~~~~~~~~~~就是要跟瘋子再一起才有樂趣嘛
哈哈哈

看來李阿蛋也被我影響了
專門作瘋狂的事情~~嘿嘿

這個晚上的行程
只有瞎和瘋外加一點點的危險(明明就很多)而已XD

我又多了一個人加入超瘋狂行列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ibe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