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靠盃

去夜市逛個街買個大腸包小腸和雞排當晚餐

走在路上也會被狗咬,我真的這麼一副欠咬樣嘛?

為什麼我當下不會覺得痛阿....不然可以當壞人索取醫藥費耶
老天阿..我真他媽的會不會太強壯了阿..
強到痛的感覺都沒了....


很想去敗個襯衫還有褲子加上帆布鞋以及項鍊

但是摳摳還是不夠= =

期待下個月的薪水XD
一定多到炸掉.......

這可是用我的肝換的阿...囧


我好想出去玩拉~~~~~~~~~這禮拜來去北海岸!!!

希望老天給我好天氣!(熱血+爆氣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ibe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