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 內湖路一段來來豆漿旁邊的玟樺機車行(意思一下畫條線打個馬賽克...),最好換一條油線要600..
          要不是剛下班附近只剩你這家還開著,不然真的想轉頭走欸...
          貴也就算了,技術也跟小孩子一樣,亂拉亂扯,扯的我的歐托拜好痛阿....(真替他心痛= =),
          最扯的是,大燈的電源居然沒有幫我接好,騎到一半才發現.....
          這樣子還想開車行,死吧你....(= =凸)
         
   這樣子的技術值600,那我這個幼稚園技術的隨便換意思收個300都還比妳在行。

第二: 昨天想說要去士林夜市找個晚餐吃,找來找去又不餓了,只想吃個紅豆餅和潤餅砸砸嘴..
          我說阿...老伯
          紅豆餅外表酥脆也就算了,你的外表居然跟餅乾一樣好啃阿(?)...
          硬又脆...不知道的人以為我在吃小林煎餅勒...
          內餡也是虛到不行,最好是紅豆餅麵粉口味的...咬下去...恩~~~~濃郁的麵粉口味..超香濃的....
          紅豆炳要做的這麼虛真的不簡單阿,
          你開店開了40年,莫非你走"騙"江湖也40年了??? (留點口德..)
    
         隔天....我居然還發現紅豆餅有最強烈的副作用...那就是....這紅豆餅有毒!!!....(呻吟)
     
         我在公司跑了兩趟廁所阿....Orz....看來這紅豆餅不僅內容很虛,它讓我也虛掉了...Orz...

本日兩大慘...= = (連續的..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ibe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