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說星期五一早要去車站買自由票,因為可想而知的
今天晚上一定非常非常多人在排隊買票,

我可不想向總統大選一樣,排一個多小時買票,
可能蜘蛛網都結好了,我人都還沒買到票吧....


但是但是,真的要感謝本TEAM最帥氣的ELVA,當前一天晚上我脫口而出說我要去買車票時
她居然自告奮勇的要幫我買耶XDD,說他家在火車站附近,

可能幫她重灌電腦她覺得很開心吧..反正我最近重灌這麼多次,在重灌一台也無所謂了。


真的,我真的要說,當看到一堆人排的洛洛長在買高鐵的車票,我輕鬆寫意的從皮包裡面拿出票卡
往剪票口走去,那種感覺真是....爽阿,我偷偷的握拳用力的做了一個yes的動作,天下第一爽,YES!!

做過高鐵之後,其他交通工具就真的懶的坐了,客運還要塞車,還要拿號碼牌等上車,我懶了...
等回到家不知道幾點,把自己搞的很累,何必呢^^
(雖然錢一下子就燒光光了就是)


回到屏東之後,別人就馬上跟我說台北阿,新竹阿下雨,我就跟她們說,屏東好天氣呢^^
還看的到星星唷~~哈哈


說真的,雖然自己在台北過生活,假日一定都會安排活動出去玩,讓自己閒不下來
覺得這樣子的生活很充實,很適合自己。

但是回到屏東之後,身體就是一整個放鬆,進入宅的狀態,根本不太想出去,
只想呆在家裡面打電動睡覺看電視吃東西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只是覺得還是家裡給我最放鬆的滋味。


很喜歡屏東的午後,悠閒的下午,慵懶的陽光,清爽的微風,緩慢的腳步,輕吠的狗叫聲,
我愛死屏東,我愛死我家,我愛死這個農村社會,我就是屏東的草地人啦!!


俗斃了,但我覺得很COOL,我喜歡這樣。


真的很感謝媽媽,我這個不孝子雖然很久沒有回去,
但是我的房間還是一樣的乾淨,謝謝媽^^
還有她跟我說,你看我把你的房間弄得很像民宿吧,
這次讓你先試住,你下次回來我就要收費了XD。
(媽...................=口=)

雖然很少回去,也很少跟媽媽聊天,所以每次回去的時候都會死纏爛打的黏著媽媽和爸爸瘋狂聊天
我也不知道為啥,總覺得以前大學是我人生的黑暗期,跟家裡面死都不連絡的
後來真的當兵之後就有很大的體認說,真的家很重要,很重要。


我可以沒有錢,可以沒有馬子,可以沒有網路,但我不能沒有我爸媽^^~~(這當然不是噁心狗腿話啦)


所以想說我能夠讓她們兩老高興就好了,雖然有的時候還是認為她們很囉唆......
就還認為我長不大,那條擔心羈絆的線一直綁在我身上,甩也甩不開。

媽,我真的已經長大了,我可以自己打理好自己的一切,你兒子不會讓你擔心的啦OK?
雖然囉哩八唆,但媽媽碎碎念的經一直都在我心理面...

媽謝謝妳啦^^(我很害羞說我愛妳的啦,因為就連之前女朋友說這句話的次數也是用一隻手就能計算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ibe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