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著你的旅行箱去,流浪吧!航向未知的國度,淹沒在人群之中,體驗人類渺小的這種事情

......

....

屁啦!這不是我的Style..每次看網路遊記,出去玩不是很開心的一件事情嘛

可是網誌寫的那麼文鄒鄒是沖三小朋友蛤!

(好啦我沒有那麼屌的單眼,可以拍美美的風景裝個大藝術家...但是哥有的是熱血)

出去玩一定要開心,遊記也一定要開心,我沒有那麼偉大去探討人生,那乾我屁事

玩就對了,照片也隨意就對了,意思到了就好了!

 

是說會出去玩,完全是因為酷航(Scoot)這傢伙

開了個桃園-->東京的航線

那個優惠價錢,根本讓我的腦袋發熱啊!!

你不衝嗎?你不衝嗎?你不衝嗎?你不衝嗎?你不衝嗎?你不衝嗎?

所以我就乖乖地掏出

信用卡!

 

 

    

去+回=2,323x2=4,646

再加上刷卡費 430 一共是 5,076

再加上很三八的選了一個38A的座位

哎呦,金價揪38欸 

高鐵從台北到高雄來回也要1490x2=2980

少回去兩趟就有一個東京的機票了,

不過可是馬的就是趁沒錢的時候才優惠

真的很賤!只好當起"當生"哥

錢都省下來衝出國,

大餐掰掰小女人愛鳳舞再見了衣服也掰掰

 1356744466-1954340608  

其實這次去的時候真的快死掉了

12/12才剛從上海出差回來,隔天又要馬上搭飛機去東京

其實從來就沒有搭過這麼早的飛機

6:50的班機, 4:50開放Check in 

5:50關櫃台不給check in了

又不想要睡到一半搭夜車,只好12點搭車去機場然後躺在一樓會客大廳睡覺

說真的,下次真的不幹這種事情了....

 

因為剛下飛機回家放行李整理好洗好澡又要馬上搭夜車去機場
那天...我的房間亂的有點藝術 

連我自己都很佩服自己

....

其實去到機場真的很無聊,只能上網看FB和查看看要去的地方有什麼好玩的

恩...我真的沒做功課 只有訂好機票還有搞定住宿的地方

要玩什麼要吃什麼要搭什麼交通工具,其實沒概念欸

真的如果跟我一起出來自由行的人肯定氣死

幸好只有一個人超好打算的~~~

想說看看有沒有紀念章可以蓋,蓋在名信片上寄給大家也是很讚的!

還好我有自己準備東京風的名信片可以給大家就不用到處找名信片了!

(去到那邊才發現根本沒帶啊!!我在幹嘛!還是花時間去找了名信片....)

 

突然!!!我看到一個超級讚的一個紀念章行程!!!

JR山手線29站蓋一圈之旅(沒這種行程啦!是我自己亂取得)

後來...數個小時之後,我曾經一度後悔,超級後悔安排這個行程的

 

其實會客大廳真的很多人跟我幹一樣的事情

大部份都是外國人比較多,都直接睡死在大廳椅子上

真的不怕行李被幹走嗎!?我有深深的疑問

不過兩點過後我也超想睡的,就也直接睡死了ZZZZZ

(Sunny真的超愛你的居然陪我聊天聊到兩點,以後名信片一定少不了你的

 

醒來之後發現身邊超多人的,害我超不好意思,因為整個大字型跨在我的行李上面,哈哈哈哈哈

剛好那班機是從美國飛來的,出境的旅客也許會被我嚇死

Welcome to Taiwan~~~

 

好啦!五點了!

開始Check in

DSCF1540  

DSCF1536  

就在走到最裡面的一個櫃檯,Scoot是長榮代理的

其實很簡單,就把機票列印下來連同護照一起給他看就好了

她們好像很強調要看這個東西,阿災,反正帶著有備無患囉!

DSCF1535  

隨身行李會貼上一個標籤,我喜歡那個標籤

 

反正閒著也是閒著,就想說入關去看看免稅商店看有沒有開

結果!!!

DSCF1541  

Very Good !! 

還想說要買書臨時抱佛腳做個功課都沒機會了...

 

DSCF1546  

只能硬著頭皮飛了,哈哈哈哈哈哈

管他的,船到橋頭自然直,

反正有電腦,有網路,路在嘴上,什麼都不怕

清晨的飛機,讓我覺得這種配色像是空中的Taxi ,

隨招隨到一樣,搞不好會有不明飛行物體想要搭便車

像是鋼鐵人或是雷神索爾飛累了想要招個小黃到東京之類的...

 

149788_538842206127019_1605839631_n  

這次第一次搭想說廉價航空的座位會不會很小

其實還好,這樣子去新加坡我們家人就不會嫌太小了嘿

跟華航經濟艙比起來其實感覺差不多

DSCF1548  

從38A的窗口看出去的樣子

DSCF1549  

雖然機上座位沒什麼娛樂,可是卻有電視電影的目錄!?

DSCF1551  

 

介紹新加坡的景點

DSCF1552  

機上免稅商品

DSCF1553  

機上的飲料真的超級貴

折合台幣約24*4=96圓 你會想買嗎?

DSCF1554  

DSCF1555  

飛了不知道多久~~~突然廣播說

Ladies and gentlemen ~ Mount Fuji is on your left side

我看到富士山的時候真的很感動,我把鏡頭拉到最遠

簡直快要升天了我,感謝老天賜我好天氣

DSCF1558

 

 

下了飛機就是要等出關了,

馬的出關等超久,等了快一個小時真的是給我氣死死齁!

可是,出關突然就不知道要做什麼了...

就在機場打開NB開始查路線要怎麼去上野XDDD

我想買最便宜的省錢

京城特急只要1000円,就跟通聯電車是一樣的

我喜歡這種慢慢來的感覺,雖然大約要80分鐘

.

.

 

其實根本不用查!!!!  

從出關到搭車的地方走不到三分鐘啊啊啊啊....

跟著指標走就對了!

 

出關拿完行李之後,附近就有這個向下手扶梯

 

DSCF1563  

下手扶梯之後

DSCF1564  

然後走路不到30s

DSCF1565     

 幹!!有沒有!!很簡單好不好 網路寫那麼複雜是三小!?

DSCF1566  

跟服務人員說"Ueno" 然後買了票,就從旁邊的通道走過進去搭車就對了啦!

DSCF1567  

對了要到旁邊買西瓜卡(Suica card)我也不知道怎麼買的,就亂按哈哈

 DSCF1568  

月台其實標識的清清楚楚,好像真的要迷路很難。

世界上最複雜的捷運標識,絕對在台北捷運站,真的她馬的超容易迷路的= =....

去了台北一年還是會迷路!啃!

日本真的簡單誒,不是我再講!複雜嗎??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DSCF1572  

車子是這種的,可惜我的車還沒來

DSCF1573  

"特級券不要"是三小?我也不懂

DSCF1574  

車票+Sucia card (本來想留起來的

DSCF1575  

電車裡面長這樣

DSCF1577

對面右邊三個是大陸仔,中間兩位是菲律賓人(吧?)

真的超討厭他們的!

講話吵死人當成是菜市場啊!靠要馬的雞八

毀了這整個車廂的安寧!!真的很欠揍!!

DSCF1578   

我喜歡搭電車的感覺是因為可以悠閒地看窗外的景色,超愛這種日式的房子,乾乾淨淨的  

拿起相機就拍了,日式的小房子真的特別有感覺。

搭這種車就感覺回到以前高中搭火車通勤的生活,而且還是坐那種普通柴油火車,啊~~

可是就是慢了點啦!反正沒有人催怕啥

DSCF1581  

對面討人厭的菲律賓人還有中國人終於下車了,

DSCF1582  

到了終點站,京成上野站!不是上野這個大站噢!我後來才知道0.0

看到出口就很興奮地衝出去!!!

DSCF1583  

啊~~你母卡好,一瞬間我有一種迷惘的感覺,反正先走出去就對了啦!我要呼吸新鮮空氣

DSCF1584  

一出來的景象大概就像這樣子吧,其實在京城上野裡面就直接可以接上野了,我傻傻的

DSCF1586      

後來我又繞遠路= =""去上野的下一站搭車,啃!!就是沒做功課的下場,亂走!

DSCF1587  

我的目的是要在稻荷町下車,然後走路到OAK Hotel 看Google map很好找,是真的很好找!

只是要注意在巷子裡面

  DSCF1590  

地圖上面就有標我要去的Hotel了,你看得懂他們的地址是寫啥鬼嗎?

我看不懂誒!

DSCF1591  

終於到了到了!!!

DSCF1817  

裡面的接待人員都超屌

說英文超級標準的!!聽不出來有日本腔

而且裡面的旅客,只有我一個亞洲臉孔,其他的都是可哀的歪國捧油呀!

而且櫃台小弟很帥誒

每天都不一樣!

可惜我只拍了最後一天的

DSCF1815  

裡面長這樣,有很多資訊,有中文的,有英文的,有韓文的,應有盡有,

一樓還有公用電腦,其實真的很不錯咧,

要怎麼去景點,大賣場在哪裡,書店在哪裡,便利商店在哪裡,吃的地方在哪裡,

公佈欄上都有資訊,

其實我走進去的第一個感覺是....這感覺有點像台灣的補習班櫃台欸XDD

DSCF1816  

如果要來跟歪國朋友打聲招呼,交朋友的話,我相信他們都很樂意的

DSCF1592  

房間真的他媽的小,不是我在講,

我原本訂單人房,可是服務員跟我說

她已經幫我升級為雙人房了,不用加價!

我的內心超級感動啊!怎麼會有那麼開心的事情發生呢哈哈哈!

可是你看!!

DSCF1593  

浴室,那個浴缸,根本= =是小朋友size的,根本就是搗麻吉用的大臉盆嗎!!

DSCF1594  

雖然已經升級了雙人房還是很小啊!!!!!!

沒差啦!只是睡覺洗澡的地方就不計較了

衝啊!!準備蓋章去了JR山手線繞一圈之旅我來啦!

此時下午三點半

為什麼要特別強調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故意拖台錢)

 

因為從早上到現在都沒有吃東西,現在是超級飢渴的狀態,我要吃東京妹(吶喊)!!

我想要吃東西!!!瘋狂的想!

想說隨便吃!就走到了一間麵包店,買了一個天然酵母麵包,其實不太好吃= ="""

DSCF1595  

拉麵才是這次的目的啦!這間拉麵在上野站,要出站噢!馬的我在裡面亂找都沒有!啃!

聽說一蘭拉麵是開24小時的,我就想說先吃了再說,反正以後有時間再吃

事後根本沒時間= =,這是這三天唯一的一次拉麵

DSCF1605  

點了碗拉麵,桌上的紙是用來設定拉麵參數的!(幹什麼幹什麼!還參數咧,職業病嗎!?

DSCF1597

就全部給他基本的,我也不知道怎樣調參數才好吃?

 

左上方向水龍頭的那個是開水,杯子在上面

DSCF1598 DSCF1599

寫好之後就按鈴,我還以為是整顆紅色的一起按,結果只需要按右下方那小小的一顆就好了

想說這麼大一顆呼叫鈕,是要玩百萬小學堂搶答用的是嗎?

DSCF1600

拉麵終於來囉~她送上拉麵的時候,前面的簾子會放下來,很注重個人隱私空間的一個店

 

恩~~味道還好,坦白沒有說特別到哪裡去,可是湯頭很濃郁,很好喝,應該不要加辣的,因為個人覺得很辣@@

 

所以沒有把湯頭喝光光

 

DSCF1603  

上野站裡面的聖誕樹,美麗華的比較好看

DSCF1606  

接下來的行程就是瘋狂蓋章,買了JR一日券,只要600塊

(我還是不知道怎麼買的,真的就亂按= =感覺像是那個就按下去就對了!!

因為忙到沒有時間拍照,所以照片幾乎沒有

就是,搭車,下站,找紀念章,蓋章,然後在上車

有的時候眼花花,明明就在眼前,可是卻像鬼打牆一樣找不到

經過東京車站的時候還買了,貓紋的Tokyo banana當點心吃,

因為走到有點累,吃起來感覺有點索然無味....

不過地鐵內真的都可以吃東西,也很乾淨呀,哪像台北捷運摳到死,每次到北車都快要餓死+渴死了!!

經過新宿的時候,想說那順便來這邊逛一下,買個Porter 包吧!

這是來這裡的第二個目的!

出了新宿站的東出口之後,馬上就看到木村閃亮亮的大招牌

DSCF1607  

這間的Uniqo非常大

大到有點誇張,是沒有進去逛啦,可是就覺得很震撼~

DSCF1608  

但是我進去百貨公司的時候,

這個時候八點!!

JR山手線繞一圈蓋章之旅已經經過了快6個小時了,到新宿這一站大概才蓋了18個站吧.....

還有11個站等著蓋要升天了~~~~

對八點!他!們!就!要!打!烊!了!!!!!

靠腰,哪有人這樣的,給我開門啊!!

我要買~~~~~~~~~~~~

會去百貨公司的原因

是因為他們可以退5%的稅,這樣多多少少省一筆啦

沒買到...只好明天抽空來了!

(真的會累死自己!啃! 不要跟自己的腳過不去啊)

 

某個小站,我忘了是哪個小站,不過這感覺很溫馨

因為曾經也是在這種環境底下補習完搭車回家哎 嘖嘖

DSCF1610  

天啊!是我的分身!怎麼可以亂用我的肖像權!!我要告死日本地鐵!!!

(已經累到語無倫次了

DSCF1611  

其實我忘記了台灣有沒有這樣子

日本地鐵的月台

真的就像是鏡子一樣

左右超級對稱

不管是椅子顏色,鐵桿上的漆,放置的告示牌,地上的警告標識

左邊有什麼,右邊就一定會出現

左邊沒有的,右邊也肯定不會有

DSCF1612  

再蓋章的時候,會覺得說,蓋這個章真的有意義嗎?

花了一大筆錢來到這裡就是為了蓋章,我的腦袋有洞嗎?

可是快蓋完的時候,真的超有成就感的,想說快了快了!

終於在日本留下一種特殊的紀念跟回憶

各位冰U啊,這個事情千萬不要做!真的會有快升天的感覺....

看了29個站章的紀念本,心理真的有一種  幹!我怎麼那麼屌  I'm really a awesome man的 feeling

Dream comes true

 未命名  

在蓋完章的時候,我真的好會搭他們的地鐵噢!!

其實真的就照著指示牌去搭就好了

一開始我也覺得錯綜複雜,幹要怎麼去搭

反正會達台北捷運,日本地鐵100%就沒問題啦!

不用做一堆功課拉!去了就對了!

 

蓋完章回到上野的時候

已經10點多了...

經歷了快7個小時,我餓了

Really....走到腿都快斷了,口也超級渴!肚子也很餓

從JR上野站走出去就逛到這一間!

吉野家!就決定是你了,吃吃看到底有什麼不一樣啦

還24小時營業,其實真的不錯噢

DSCF1616  

就只叫一碗牛丼飯,非常的小碗!

我吃不飽,但是真的

很好吃!!!Really !!

DSCF1614  

經過路上隨手拍的,我喜歡拍招牌

DSCF1617  

去便利商店買的東西,靠要這真的很難喝= =

不要買啊!水蜜桃口味的比較優(台灣好像有賣?)

不過在便利商店的時候,買了一堆東西掏錢出來要結帳

就跟店員說一共多少錢(這句日文,這三天說最多的一句話

他給我回說中文一共281圓,靠要咧!!!

我真的嚇屎嚇到快往生了了

之後還有很多,

說英文回日文(很常見)

說日文回中文(聽到的時候會嚇死!)

說英文回中文(這個驚嚇程度也很大!)

DSCF1618  

回到旅館的時候

我健壯的雙腳已經變成“”王爺了

洗好澡就立馬躺再床上睡死了

床還挺好睡的,真的不錯(你都馬好睡,機場會客大廳都可以睡死死了)

 

第一天結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ibe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