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再也不會像昨天那樣子走到斷腿殘廢了!!

因為我要搭地鐵趴趴造!!!

有些站真的很妙, 樓梯一走下去就是閘門了

對趕上班的人真的挺好的

 DSCF1619  

站長都是拿手上的手電筒(是手電筒嘛?whatever~~)

確定可以開車了就晃一晃跟列車長說可以開車了(應該是這樣吧?)

不過有些很趕的上班族看到列車關門了,會站在車門前面,列車長還是會幫他開

(還有這樣的喔!!!不用喊芝麻開門就開門了!!!)

DSCF1620  

早上七點的雷門,根本沒有人~~~沒有人~~~~

這樣就不用拍到一堆人群了,雖然說還是有兩三隻

 DSCF1623   

門前的樹(這是柳樹嘛??),看起來就是青蔥茂盛有活力+上今天早上的大太陽

根本今天的我就是SUPER Sunny Bitch Boy呀!!!

 DSCF1626

 DSCF1628

一位老伯伯幫我拍的,拍得真的太帥氣了!連我都迷上我自己咧~~

DSCF1629

 

早上七點多大家都沒開門,不過還是有一些人嫌晃

大部分都是老人家居多,像我這麼勤勞的年輕人不多見囉(喂!)

DSCF1630

DSCF1631 

出發!前往下個目的地!

晴空塔!Tokyo Sky tree,

走路去看~遜!

搭地鐵去看~更遜!

直接游泳渡河去看~酷!

(不過這是神經病才會做的,留給你們做

 DSCF1633

反正目標這麼大,怎麼走都會到的啦!

小毛驢多哼幾次就到啦~~

我有一隻小毛驢我從來也不騎~~(唱n遍)

事後發現,差不多半小時就走到啦

我為什麼會那麼勤勞走路呢

明明昨天都走到腿斷掉了阿!!

DSCF1634

還可以釣魚唷!代表這條河算是清澈囉!

東京也可以這麼優閒嘛

不知道會不會釣到酷斯拉或食人魚之類的?

DSCF1635

 

雖然這次沒有賞楓,路邊的楓葉還沒紅,也是有一番情調嘿

一個人有甚麼情調!?還不是自己心裡在OS

還要假掰文藝青年一番,結果事後證明自己是三小少年

 DSCF1637  

其實走過的路上都是住宅區,沒有甚麼特別想要拍的

所以就繼續哼著陽光宅男~

為什麼我要去曬太陽我要去學游泳衝浪板要單手來扛

 

 

慢慢越走越近囉^^ 目標就在那邊

路有很多可以走,不管是繞遠路或是走近路都可以到

重點是看到什麼或是得到甚麼東西比較重要,

為什麼莫名其妙的感慨起來了咧!!

 

 

DSCF1639

 

好像蠻多地方都是這種單人手扶梯的

前面是大嬸,不是正妹,

  DSCF1641

 

有水族館,可是沒興趣

應該是騙小孩子進去玩的

我哪有那麼好騙~~~哈哈哈

還不都那樣~~上次沖繩的那隻甚平真的太大了

這裡應該比不上那種震撼吧!!

 

DSCF1642

有沒有

超豐盛的甜甜圈

這是我看到最有趣的聖誕裝飾品囉

其他的聖誕裝飾品真的都soso

反正晚上還要來,不知道是怎樣的風味呢 

(還風味咧,妳肚子餓了是不是!?)

DSCF1643  

從外面入口看長這樣

Very Cool

其實本來想要去舊的東京鐵塔的

我喜歡嘗鮮,新的比較吸引我,就來這裡看看到底長怎樣

而且晴空塔聽起來就很熱血很Sunny阿!

是不是!

DSCF1645 

進去要先買票

票價是2000日圓

之後就準備搭高速電梯了

其實都不太需要排隊等候,害我想說要在網路上買票節省時間

結果買票的人不多耶,還想說這不是熱門景點嘛!!!???

 

馬的台北101在台北生活快5年了都沒進去晃過

更何況搭電梯了,來到這裡一定要看看不一樣的風景阿

對了進去還要安檢喔

我還以為像機場那樣

要把皮帶解掉,服務人員立馬阻止我....

噢我是真的不懂啦@@

 DSCF1647

上去之後還能幹嘛?

瘋狂拍照阿同學!!

喀滋喀滋喀滋

可惜還是有點霧霧的,不然富士山搞不好可以看的到!

DSCF1648

紅白東京鐵塔

真的還是很明顯

雖然沒有近距離觀看

但是總是留個一點東西等下次看吧!

聽說夜景美的咧!

比起夜景,我比較喜歡看日景,有種壯闊的氣度

DSCF1649  

這看的到從淺草走過來的橋

紅色的相當好認XD

他奶奶的,我真是太強大了

當下我都要痛哭流涕了~~

  DSCF1653 DSCF1654

這天雖然星期五,但是人真的很多喔

有小學生,國中生,高中生都來這裡教學觀光

而且日本的小學生相當有禮貌

不知是不是教育問題

當這張拍完

他們馬上散開想要讓我拍窗外風景@@

可能認為他們擋住我的視線了吧

 

噢~怎麼會有那麼乖的小孩呢?

雖然說我很怕小孩,也不喜歡小孩

如果小孩這麼乖的話,我一定會喜歡他們的

DSCF1655  

從遠方眺望,好像有摩天輪耶

應該是台場附近吧?我也不是很清楚

沒做功課就是這個下場XD

下次有機會再去晃晃吧

不過拍得像是夕陽一樣~我還真是強大

 DSCF1660  

這層逛完了,就繼續往上爬吧

爬到最高還要再買票1000日圓

真是吸血~~

電梯真的快到好好在裡面拍張照的機會都沒有@@

DSCF1664  

從最高望下來,有點恐懼了吧

這比跳傘的高度還要LOW

可是還是會害怕

DSCF1665  DSCF1667

從更高的地方看

(還不都是一樣!!!)

DSCF1668 

底下人不多

可是上面人很多阿!!!

空氣已經很稀薄了

頓時我覺得有點吸不太到空氣XD

DSCF1671  

You see !?!?

天氣有沒有很好

外出的時候總希望天氣超好

紫外線多照一點沒關係

回家面膜多敷幾片就好了

(最近買了100多片是要敷到民國幾年XDDD)

   DSCF1680    

今天的第二張有我的照片

其實我快被我墨鏡的反光笑死

六芒星是哪招!?

 

DSCF1689

南西( Nancy )

最高點451.2m

其實一點感覺都沒有

最高點就只是一根柱子到底是三小

至少要來點轟轟烈烈的東西啊!

像是擺一張龍椅在這邊

有皇帝出巡傲視大地的感覺~~~

DSCF1690  

上面也有透明玻璃

如果掉下去的話

這應該是死前的最後景色XD

一直烏鴉嘴 ~~ 

 DSCF1698  

好啦

在上面發呆也發玩了

一整天就這樣過了=口=

早上八點多到現在不知不覺就過了三個多小時了

不過外面有個超有趣的擺設

DSCF1705  

到底有多麼的有趣呢

我還跑進去裡面拍

天啊天啊~嘔賣尬!!!

飛碟來了 哈哈哈哈哈

不然實在不知道這個東西是做甚麼的到底!!

 DSCF1706

 

大概就像這樣

我叫他晴空塔發射器 ((一聽就知道是甚麼智障名稱XD)

DSCF1707

好啦好啦~

我得先趕回宿舍放我的戰利品然後拚到築地了!!!!

押上站裡面的聖誕樹

雪白潔淨,簡簡單單,我喜歡這樣子簡單的擺設

很有北國野外雪景的FU

可惜Size小了點 , 巨根一點粗一點比較好 ((咳恩 !!

 

 DSCF1710     

然後就悠閒地搭地鐵去下一站築地吃壽司了 齁齁

自從上一次去沖繩吃上癮之後

就真的不怕吃生魚片了,根本就是連可怕的魚腥味都沒有

超新鮮也超可口的,吃的到鮮甜,連醋飯都是他馬的好吃!!!

林北光想就流口水了~~~衝衝衝 !!!

 

日本真的太愛海賊王了, 地鐵都好多海賊王的廣告, 都可以說是日本之光了

其實我看不懂日文, See !!!白鬍子這樣多有魄力 ((阿幹..都忘了他掛了阿 T__T , 機八)

DSCF1714

日本的男人真的不是我愛說

清一色黑皮鞋,很少很少很少穿其他顏色皮鞋

而且都擦得黑黑亮亮的,林北的皮鞋只有在當兵的時候才在閃閃發亮阿XDDDD

真是感謝當兵學長的照顧 哈哈哈 !!!

 

DSCF1715

 

其實本來要找網路上推薦的壽司大

可是繞了一下找不到

就算了,隨便挑一間啦!!!只要是產地的相信都不會差到哪裡去才是

所以在找的時候根本沒拍照....裡面有很多賣魚的小販

都是他馬的帥啊!!!有型阿!!!

這麼帥有型為什麼來賣魚呢!!!

連我都覺得在賣魚的時候,他根本整個人都閃閃發亮的阿,

我真是太愛有自信的男人了 ((幹我沒圖阿!!!不要跟我要!! 我那時候只想找壽司 T__T

 

我挑了一間叫築地壽司清的 想說店面乾乾淨淨的就給他殺進去了

老闆我要壽司~~~~~~~~~~~~~~~~~~~~~~~~~~~~

真是有夠貼心,有圖片有文字,用指的就可以啦

可是我不知道哪個好吃 真的不知道阿 (抱頭)

 

DSCF1720 

DSCF1722

我就偷瞄了一下隔壁韓國人的菜單

天啊!!!他們有一個套餐好像真的不錯吃啊!!!

我就指了一下他們的菜單,說我要吃這個 

韓國老夫妻嚇死了,可能說這個人怎麼這麼沒有禮貌

阿你們的菜單看起來比較好吃咩 ((後來他們也學我點那份, 哼哼 可見得我比較有眼光 哈哈哈

 

我在偷拍的時候

師傅的臉就抬起頭來

偶都要嚇鼠了

幸虧他沒有比YA ~ 哈哈哈

 

 DSCF1718   

來了來了~就是這個套餐 (沒記錯的話是 3500 円 )

齁齁齁,馬的終於吃到了吼!!!!!!!!!!!!!!!!!

閃亮亮的我都要感動到流下淚來了 T__T

 

懷念的感覺

入口即化~~疑!!!剛剛我有吃到肉嘛???

哈哈哈哈, 日本真是生魚片天堂阿~~~為什麼我不是生在日本呢!!!!

根本就超想要給自己昇龍拳阿!!!!!!!!

不過我還是不喜歡吃海膽,或是鮭魚卵,不合胃口

我猜應該是我嘴巴不喜歡吃這種東西,我還是只喜歡吃生魚片

為什麼台灣的就是這麼的軟QQ 根軟糖一樣噁心呢 唉唉 ((聽你抱怨就飽了 , 吃就吃超囉嗦的 哈哈哈

DSCF1723  

不過吃壽司的時候整個就是超安靜的

跟沖繩比起來少了很多熱情

就吃完,付錢,閃人.....就這樣= =""" 

外面長這樣

 DSCF1726

突然想到我還沒吃玉子燒

甚麼!!!都吃了十五個!!!

妳還餓阿!?

阿就沒辦法啊!!!會肥就是這樣來的 XD

DSCF1728

迫不及待地打開來吃

唉唉~~怎麼是冷冷冰冰的

我想要加熱一下啦 ~~ 老闆

吃完整個Fu都沒了

枉費他長得這麼好看

DSCF1730

再見啦 築地

DSCF1731

 

 

DSCF1733

接下來是哪裡呢!?

YES~我又回到淺草雷門了

要看一下人蔘鼎沸的商店街呀~~~

跟清晨來的時候完全不一樣

尼砍砍

DSCF1740

 

其實逛街就是要人多才熱鬧嘛!!!

多麼有FU呀是不是

DSCF1742

索隆

應該來這裡挑刀的

很齊全內

無上大快刀12工 , 大快刀21工 之類的看不懂

騙小孩子嘛 哈哈哈 

金門菜刀都比你們鋒利咧

DSCF1743    

有些還挺便宜的

不過還是台灣的兇猛

在開山刀 西瓜刀面前

這只能充其量算是美工刀吧

DSCF1744

商店街一下子就走到底了

其實也不知道要買甚麼

大多是衣服或是紀念品

明信片也真的普普而已

沒有比較特殊的風格走向,非常不愛

說真的大陸做的明信片還比較有質感,而且便宜許多

(前陣子在淘寶買了不少哈哈哈)

 

 DSCF1746  

一定要求一下簽

投個香油錢 100 円

結果居然是............................ 凶 

不過這只是最近的運勢啦,事後想想還挺準的

蠻可怕的@@

 

去住心無定

行藏亦未寧

一輪清皎潔

卻被黑雲乘

DSCF1750

背面也有解釋

真是厲害 有中 日 英 三國語言

簡單的來說就是這樣

換工作 不順

感情 有問題

運氣 走霉運

DSCF1751

不好的籤就要綁起來,讓寺廟幫忙消災解厄

不過跟別人一樣就不是我的風格了

哈哈哈哈~~硬是要跟別人不一樣 (( 這樣搞不好會造成流行

DSCF1753  

求了不少平安符

這麼小小幾個的居然要花了7000円

做的挺精緻的

我最喜歡心願成就的 

DSCF1754

我也要學習淺草寺的精神

敞開心胸接納來自全世界的人

不分總族,不分語言

有海納百川的氣勢還有胸襟

 DSCF1756 

淺草寺與東京塔

新時代與舊時代的合照

有衝突的美景

左上方剛好友鳥兒入境

說不定好運即將要來到了 哈哈哈 

甚麼爛籤詩嘛~~我心情開朗就好啦

像鳥兒一樣 才不被束縛著呢

 DSCF1759

 

接下來到手水舍

手要洗乾淨才可以參拜喔!!

光看就很有威嚴感^^

 

DSCF1761

一切按照禮數來

水冰冰涼涼的還不錯喝

DSCF1766

 

我不知道要怎麼祭拜

在旁邊看就好了

 

  DSCF1764

 

淺草寺祭拜的是聖觀音

剛好我也是觀音的義子

我就代表台灣來向日本的觀音菩薩來參拜一下

如有禮數不足的地方還請多多包涵 :)

 DSCF1765

不得不說這位小弟弟非常會看鏡頭

知道我在偷拍哈哈哈 

 DSCF1769  

鴿子非常多

都不怕人

幸虧不像壽山的猴子兇猛會搶人的食物@@

DSCF1771

 

好啦~~我該辦正事了

就是趕快去百貨公司買包包@@

八點就關門了到底是三小~~~齁齁

所以我又去坐山手線了XD

這個任務很重要一定要去!!!

日本的是一針入魂阿~~~

台灣的.....就...........噓 我沒說=ˇ=

 

DSCF1776

其實買完我不知道要做甚麼

那就回淺草吧再看一次晚上的晴空塔吧 反正旅館就在附近

又回來了XDDD (這個人真煩 一直跑淺草)

 DSCF1777   

晚上河邊景色很漂亮唷

真是令人著迷

可惜晴空塔點燈只到晚上的九點

要趕快殺去拍晚上點燈的狀況

DSCF1779    

妳想我會走路去!!!???

傻逼喔 哈哈哈哈 

坐地鐵啦

林北在走路去我就是智障了

搭地鐵多舒服唉

 

可惜九點多了

聖誕節特殊點燈也滅了

只好隨便拍拍了

DSCF1796    

到底是晚上的好看還是白天的好看呢

晚上的有種陰森的感覺 哈阿哈

DSCF1800  

從外面拍一張

不過晚上了,店家都關門了

還是很多人來這邊晃晃

非常有情調

雖然單調了些

也不向台灣這樣的熱鬧

也許簡簡單單才是最好的

 

  DSCF1805

晚上的飛碟 哈哈哈

這樣比較有像侵略地球的感覺

 DSCF1807  

我真的累了

還要寫明信片

快點回宿舍好了

外國人很早就回宿舍了

都在聊天上網打牌,可能他們不習慣晚上逛街吧

DSCF1809  

在寫明信片的時候

想說要買幾杯啤酒來好好地喝一下

後來突然發現

阿幹機歪!!!!!!!!!!!!!!!!!!!!!!我買太多紀念品了

錢只剩下足夠買車票的錢了

踏馬的!!!!蠢斃了

可是我要渴死了T___T 

只好給他喝自來水然後加熱煮沸來喝

他馬的真的消毒水味超級濃!!!

日本人阿~~妳們的舌頭味覺是壞掉了嘛????

這種水也可以喝~~~真的沒辦法了

只好給他含淚喝下去

DSCF1810

隔天早上起來一整個快要脫水了

還要扛行李去車站真的是快抓狂了

齁~~為什麼都沒有電動手扶梯!!!!!

雖然已經很簡化了!!

一路扛到京城上野站搭往機場的火車

 

後來在等車的時候發現

其實有很多的商品券都可以來這邊買

價格也比較便宜 (大概都可以打八折)

下次要來上野搭車去機場說不定可以來這邊買到比較便宜的車票 ^o^

也或許有寶物可以撈

 

可是他沒有開門阿~~我現在的腦袋中

只想要喝水喝水喝水喝水喝水

又沒辦法用信用卡付帳真是有夠逼機的!!!!!!!!!!!!!!!

只想快點去機場的商店街用信用卡刷杯飲料來喝

 

    DSCF1819

大概的位置就是京城上野站一出來往右手邊看就好了 ^o^

我真是太聰明了

先幫大家探路做紀錄

以後一起來玩的時候就不用東找找西摸摸了

(齁 跟我一起出去玩啦!!!一個人也是很無聊的欸)

DSCF1820

要回去的時候天氣霧濛濛的

沒有像前兩天一樣大太陽

真是幸好^o^

不然就真的太掃興了

出去玩就是要晴天

拍的照片才會好看嘛~~

DSCF1821

在半夢半醒之中

突然聽到Narita(成田) 這個站名

超點想衝出去

可是望了一下

好像沒有機場的感覺

其他人有扛行李箱也沒有動靜

就乖乖的坐下來繼續搭車

(後來發現,要是真的下車,林北就真的死定了,成田到成田機場還有一大段距離!!!!!)

(就真的叫天 天不靈,叫弟 弟不硬了(???) )

 

 DSCF1824

DSCF1825

到了機場

第一件事情先衝去Starbucks 跟他說我要抹茶拿鐵還有一杯水

我真的瘋狂再喝水 哈哈哈哈哈

店員看到有點嚇到@@

不得不說

日本的starbucks抹茶拿鐵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好喝到炸掉!!!不向台灣的就算叫他弄無糖 也甜死了

生在日本真是幸福唉~~~~

 

另外還有一項任務....

就是要幫培忠帶馬克杯阿

又是一個艱鉅的任務!!!!

店員再次傻眼...因為我跟他們講說

我要的馬克杯全部各一個帶走!!!!!!!!!!!!!!!!!!!

哈哈哈哈哈

458995_538945879449985_747916408_o  

培忠在我帶回來的時候哭哭了XD

因為她只要一兩個,我給她帶全部回來

可是真的都很有特色欸!!!

光是Made in Japan 就超有價值了妳說是吧!!! 

我只有帶了北海道跟東京的馬克杯

 

熊熊在呼喚著叫我帶他走XDDD

好吧 下次再去北海道

 

88登機門!!

二航廈最後的登機門.....

走超久

護照還掉了

我還最後一個進去

真的是嚇到心臟就要吐出來了

而且那個驗票空服員

一開始還沒有看到我的機票 還跟我說沒票不能登機喔~~~ 

幹咧!!!!!!!!!!靠邀!!!不要嚇我啦

明明就夾在護照裡面阿!!!

我的血壓那個時候可能有190 .... = =

 DSCF1827  

好啦~可以登機都沒事了

咱們回家囉 :)

DSCF1829  

東京下次我再來 !!!

我玩的不爽!!!

哈哈哈給我等著

 DSCF1832        

 

 

 

怎麼可能就這樣完了呢!?

當然有番外篇阿

大家最想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ibe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